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 正文
维存杯青少赛特设感恩墙 小选手表感恩心抒夺冠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9:03 新浪体育
维存杯青少赛特设感恩墙小选手表感恩心抒夺冠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是“维存”杯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暨夏令营的报到练习日,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家长的陪同下已陆续入住了黄山高尔夫酒店并在报到处进行了报到。

  赛事组委会特别要求参赛选手必须自己完成报到程序,并在报到表上签名,各个小选手都认认真真的在签到表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只有四五岁的小朋友也同样踮起脚跟,在报
到表签上名字,尽管写得并不端正,但那份自信和认真还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心怀感动。

  在报到处,赛事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一面“感恩墙”,准备了各种形状的小纸片,每一位参赛的小选手都在纸片上写上自己对父母,对教练、对老师感恩的话,贴在了“感恩墙”上,同时也抒发了要打出好成绩,夺得冠军的豪言壮语。

  来自上海的刘思芸小朋友今年只有7岁,是E组的选手,她认认真真的在纸片上写上了自己的祝语:“希望世界能变成花园,空气新鲜,大地一片绿草,所有的房子全部都是

别墅。我们总有一天会得到飞常好的一天。”尽管里边有一个错别字,尽管有些字必须问问旁边的家长,但是,7岁的她能够有这样的思想,能用自己的话表达出来,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家长都为她的敏捷才思所折服,所有见到她的人都不免喜欢上这个小女孩。

  更有一些虎头虎脑的小男孩,表达了自己要夺得冠军的愿望,一片豪言壮语洋溢在“感恩墙”的上面,显示了各个参赛选手的十足信心。尽管年纪小小,他们也并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亲人和老师,也还记得感谢中高协和黄山松柏球会。

  8月2日将进行正式比赛,首先是D组和E组的选手进行首轮的角逐。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