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大比分压倒英爱联队 科蒂斯杯美国队五连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08 新浪体育
大比分压倒英爱联队科蒂斯杯美国队五连冠(图)

美国队捧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佩奇-麦肯兹(Paige Mackenzie)不忙成为职业球员的原因之一是希望参加科蒂斯杯。她的等待是值得的。星期天她同队友们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太平洋沙丘球场庆祝了又一个美国队的胜利。

大比分压倒英爱联队科蒂斯杯美国队五连冠(图)
珍妮-李

  珍妮-李(Jennie Lee)以赢3洞剩2洞击败梅莉莎-瑞德(Melissa Reid)帮助美国队连续第五次夺取科蒂斯杯。在这个女子版的沃克杯中,美国队以11.5比6.5战胜了英爱联队。

  23岁的佩奇-麦肯兹来自华盛顿,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学业,可是她就不忙转为职业选手以等待科蒂斯杯的到来。其实她也是为了追随自己的哥哥布洛克。布洛克参加了2003年沃克杯。到最后这种等待给予了她丰厚的回报。星期天,佩奇-麦肯兹以赢1洞打败了爱尔兰选手特蕾茜娅-曼根(Tricia Mangan)。

大比分压倒英爱联队科蒂斯杯美国队五连冠(图)
佩奇-麦肯兹

  “哦,是的,的确值得等待。”佩奇-麦肯兹说,“这一体验是无与伦比的。”

  第一天结束后,英爱联队以2比7大比分落后,不过星期日上午的三组四人二球赛中,她们就拿到2.5分。这令下午的比赛显得十分激烈。可是最终还是美国队就夺取了胜利。在科蒂斯杯中,美国队一直占有巨大的优势,到现在的战绩为26胜6负3平。

  佩奇-麦肯兹计划参加两周之后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接下来她就会转为职业选手,通过外卡参加一些职业赛事。今年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3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