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左脚稍微转向内侧 纠正错误稳定地下杆(图)

将左脚稍微转向内侧纠正错误稳定地下杆(图)

错误的上杆动作

  错误

  腿部侧移过度-身体呈倒“C”形

  问题在于下杆时双腿过度侧弯向目标,当你的下半身转向目标时,上半身便远远落在球的后方,造成下背部过度扭曲,身体与手臂无法同步。只能完全依赖于手和手臂击球,全无稳定可言。而且完成挥杆时,身体必定会形成一个倒“C”形,这将对你的脊椎造成相当程度的伤害。

  纠正

将左脚稍微转向内侧纠正错误稳定地下杆(图)

  将左脚稍微转向内侧,这样可以防止击球时左半身向目标方向侧滑过多,容易使身体与手臂保持同步,你上杆时产生的扭力就会更充分地发挥出来。完成击球时你的身体会更挺直,左脚会更贴近地面。就像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教练黄飞先生所做的示范那样。 (黄飞)

  黄 飞

  职位:高尔夫教练

  国籍:新西兰

  教龄:3年

  PGA:斐济PGA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