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奥迪quattro杯激战正酣 芬兰RUKKA抢滩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04 新浪体育
奥迪quattro杯激战正酣芬兰RUKKA抢滩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第十场比赛于7月21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总计有120余名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冠军由奥迪车主寇小烈和何明获得,他们的得分是53分。他们已经获得参加今年9月在海南举行的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如果能够继续胜出,将被选送参加10月在英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Ruder)

  RUKKA抢滩高尔夫

  近来,从北欧“千湖之国”芬兰美丽小镇拉赫蒂走出来的运动服装品牌RUKKA开始进入中国,经过半个世纪的积淀和锤炼,已经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个人高端综合体育用品品牌。

  从设计上看,芬兰的设计融合古典与现代、城市与自然的风格;从用料上看,RUKKA吸收了简约主义的一些经典元素,环保天然的织物与高科技面料巧妙的融合在一起。A.W.S.、Gore-Tex、Cordura、Outlast、CoolMax、Kevlar和Scotchlite等服饰材料的运用,使RUKKA变成可以根据体温变化管理身体的“微观气候”智能服饰,良好的延展性和透气性能为穿着者提供最佳的保护和舒适感,这让穿着者在运动时可以不受任何气候的限制,随时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并令挑剔的芬兰

高尔夫专家Thomas赞不绝口。 (1NBG)

  炫酷喜获2006

  最佳饭店酒吧

  近日,香格里拉麾下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旗舰酒廊——炫酷再次被“在北京”英文杂志评选为“2006最佳饭店酒吧/俱乐部”,除此大奖外,炫酷还荣获其它4个单项奖,分别为:最佳鸡尾酒、最佳商务社交、最佳葡萄酒,最佳调酒师。

  2005年,炫酷凭借其辉煌业绩摘取最佳酒吧/俱乐部奖,今年,共有70多家在京酒吧/俱乐部参与20多个奖项的角逐,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炫酷依然脱颖而出。其前卫而优雅的

装修风格、京城难寻的地道鸡尾酒、国际水准的现场演出以及春风化雨的五星级服务成为倍受商旅休闲客人青睐的休闲场所。(新源)

  长江商学院远征深圳企业家

  7月18日,长江商学院同深圳企业家联队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展开了一次激烈的联谊对决,经过近5小时的鏖战,深圳企业家联队最终以1321∶1276分(前15名)战胜了长江商学院队,捧走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

  世纪海景球会是深圳惟一的山地海景球会。球场依山傍海而建,站在球场上,既可远眺飘渺的大海,还可以欣赏连绵的青山。球场中高低落差的设计,极大地考验了球手们打球落点精准度,再加上暗藏玄机的果岭,让球手们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本次比赛精彩连连,深圳企业家联队队员邹大虎打出无数人为之羡慕的“Hole-in-one“。在最近旗杆奖的争夺中,双方主帅之间上演了一场激烈对决。小旗上先是插上了长江商学院项兵院长的名字,但随后深圳企业家联队的张西甫队长就像卫星定位一样精确地将小白球超越,拿到了最近旗杆奖。最后,深圳企业家联队的赵东平以75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总杆冠军。 (新源)

  三星GX-1S闪耀世界杯

  三星当下推出的GX-1S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受到观众的青睐,作为一台600万像素级的数码相机,GX-1S仅有125x92.5x67mm的纤巧体积和采用轻而坚固的合金材质的机身实现了470克的超轻重量,是目前数码单反相机中最轻的机身,无论是挂于胸前还是斜挂在腰间均显得轻巧过人。

  GX-1S配备五棱镜式反光镜,寻像效果鲜明靓丽,取景器在0.95倍率下可视率高达95%,使取景和构图达到极佳的精确性和灵活性,即便是足球场上长传冲吊这样的大动态运动场景也能轻松搞定。GX-1S具有2.8张/秒的连拍功能,更为难得的是GX-IS没有使用专门的锂电池,而是使用了标准的AA电池,使用上更为经济,如果碰上电池耗尽的情况也能用普通电池后备。 (Samsung)

  追求舒适 诠释极致

  喜来登

长城推出贵宾楼层

  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近日推出全新的贵宾楼层,它雄踞在17,18层,拥有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及舒适奢华的贵宾酒廊。贵宾楼层将以满足客人需求及提高舒适度诠释其极致的经营理念。

  贵宾房间为45平米大的新装房,房间内将舒适性强、极负鉴赏力的设计风格与最新的高科技设施相结合,所有房间提供免费的有线及无线上网。同时,每个房间配备的DVD播放机,保证让客人在忙碌了一天后,感受到轻松的氛围。除了这些,贵宾房间的客人还能体验喜来登长城饭店无与伦比的贴身侍从服务。另外,贵宾楼层为所有客人提供独立个人的设施,例如设施完备的贵宾商务中心,并为客人提供第一个小时5折优惠的服务。 (Sheraton)

  NIKE GOLF体验高尔夫休闲主流

  北京东方新天地B1层NIKE GOLF形象店于7月隆重开幕,刚刚上市的NIKE GOLF Sphere智慧型气层科技成为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新宠。其成熟的设计理念帮助球手在2006年炎热的夏季中进行户外休闲、娱乐活动、商务会谈时维持凉爽及干爽,其功能表现是藉由科技布料结构所产生的气体流动空间,保持服装的舒适度、透气度。

  与此同时,NIKE GOLF还有Dri-Fit UV防晒系列和Body Mapping人体地图织法科技系列。春夏季服装上的金属徽章图形进一步提升产品形象,并结合新款功能性面料,使得这一季的系列服装更具吸引力。

  NIKE GOLF以精湛的技术、功能性面料、特殊的织法,倡导不受局限的高尔夫创新性理念,不论高球爱好者身处娱乐、聚餐还是商务环境,均可处处体验生活中的高尔夫情怀。 (新源)

  星空推出高球专业按摩理疗

  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在享受精彩高尔夫生活的同时,有时会带来一些运动性肌肉损伤。对此,以高球小护士会员服务著称的北京星空高尔夫球会推出了高尔夫球专业按摩恢复,以帮助会员保持健康的体魄。

  近日,星空高尔夫球会和北京菩提休闲健康会所达成会员服务增值化协议书,即双方会员互相享受消费折扣的同时,星空高尔夫球会会员可以在运动后在菩提休闲健康会所得到良好的恢复服务。北京菩提休闲健康会所为会员提供多样的按摩方案可供选择,专业的中国和泰国理疗师提供周到的服务,使会员的身心处于美妙的放松状态。

  菩提会所秉承了古代与现代东南亚建筑风格,自始至终营造了一种自然的氛围,高雅,简朴,幽静的东南亚特色,令人有种远离尘嚣、置身世外的感觉。 (Danny)

  京津女子 挥杆华纳

  由中国女子高尔夫网与天津华纳高尔夫球场联合举办的首届京津女子高尔夫友谊赛于7月18日收杆。来自天津、北京的40余位女性高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同时本次比赛得到了天津高尔夫协会的大力支持。

  最终,年仅17岁的丛小芊小姐技压群芳,以8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一名。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齐洁(71杆)、张洁(72杆)、沈晶宇(73杆)获得。最近距离奖由何小洁女士获得,明星王昌娥夺得最近线距奖。 (布拉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