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认定伍兹来接班 英国公开赛之王赞赏非正统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认定伍兹来接班英国公开赛之王赞赏非正统策略

沃森征战皇家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汤姆-沃森,美国的林克斯大师,现在正准备将火炬传递给老虎伍兹。

  四年中追逐第三个英国常青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可以说是当代最优秀的林克斯球手。在他全盛时期,他总共赢得了五届英国公开赛。数量上超过“金熊”尼克劳斯。

  可是当老虎伍兹以非传统的比赛策略在霍伊莱克夺取第三个英国公开赛头衔之后,
汤姆-沃森相信老虎伍兹是林克斯的新星。

  “你瞧一瞧老虎伍兹上一周做了什么,这里有批评说他不使用一号木。”汤姆-沃森星期三在英国常青公开赛即将举行时说,“我认为这正是他技术上优美的地方。当他不使用一号木时,他一样打得很好。”

  老虎伍兹成为了汤姆-沃斯于1983年以来的第一个卫冕成功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斯本人在霍伊莱克上获得了晋级,最终获得并列48名。

  霍伊莱克的一周是炎热的一周。高温炙烤着球场,令球道非常干,非常硬。在这种情况下,老虎伍兹决定不动用他的一号木,四轮下来只使用过一次发球杆。

  “他使用的是大脑。他打这个球场是按照他的推理去打。”汤姆-沃森说,“菲尔-米克尔森两周前就来这个球场了,他击得不够直。老虎用他的铁杆却击出了笔直的路线。”

  与之相比,本周的赛事举办地坦伯利却十分潮湿。球场与霍伊莱克相比柔软而绿意盎然。这对汤姆-沃森来说是一个好的迹象,因为这一周他要在这个他赢得过两场冠军的地方卫冕。

  “坦伯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汤姆-沃森说,“我不知道我会来这里多少次,但是我真的很享受林克斯球场。我希望我能打得更好一点。按照我现在的技术水平,它有可能发挥得出来,也有可能发挥不出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