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中润发站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9:47 新浪体育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中润发站告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21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北京拉开了中国区第10场分站赛的序幕。本站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120余名高尔夫球业余精英汇聚在风光秀丽、坐拥千亩高尔夫球场的北京龙熙温泉俱乐部内参与此次赛事的激烈角逐。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奥迪车主寇小烈和何明获得冠军,他们的得分是53分。
当天他们合作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这也刷新了奥迪quattro 杯进入中国以来最低杆数记录。他们已经获得参加今年9月在海南举行的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届时如果能够继续胜出,则将被选送参加10月在英国举行的世界总决赛。

  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奥迪首款SUV Q7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上市。参加当天活动的嘉宾对于现场摆放的Q7展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预示着这款集奥迪多项独家领先科技和全球顶级SUV通用的顶尖技术装备于一身的奥迪Q7,一定会在中国市场有完美的表现。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中润发站告捷
中润发董事长李春明发言

  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中,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春明先生致辞。他说:“作为连接品牌和客户的大使,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贯彻奥迪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奥迪客户,为奥迪品牌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北京中润发站比赛的结束,200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已完成了中国区约3/4的分站赛事。分站赛由奥迪在各地的特许经销商承办,每一站分站赛均选拔出前3名优胜组合,并将于今年9月参加在三亚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将参加今年10月在伦敦著名的赫特福德The Grove球场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年度全球总决赛。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的中国区分站赛事共产生了27对地区优胜组合。在之后的北京、沈阳和大连3个城市共4场分站赛中,各地高尔夫好手将角逐最后的12对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中润发站告捷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北京中润发站告捷
奥迪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梅忆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成立6年来一直致力于传递奥迪品牌理念,服务奥迪客户。公司组织过很多次的客户主题活动,例如高尔夫球赛、奥迪驾驶培训课程等等,努力为奥迪客户搭建沟通平台,贯彻奥迪品牌一贯倡导的动感、激情、尊贵与典雅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