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廖俊豪和胡牧单挑 两位华裔球员首次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1 新浪体育
廖俊豪和胡牧单挑两位华裔球员首次同场竞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廖俊豪(Henry Liaw, University of Arizona – Men’s Golf Team),亚利桑那大学高尔夫校队主力球员,橡树谷高尔夫学院汪志毅主教练的明星学生。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张凯钦(Manager, Mr. Kai Chang), 安排廖俊豪(橡树谷队) 胡牧(中国高尔夫国家代表队), 于7月23日在橡树谷高尔夫球场(Oak Valley Golf Club), 进行四人四球比洞赛, 这是两位华裔球员, 历史性的第一次同一场竞技。

  赛事在进行到第十八洞时, 如果廖俊豪抓下一个小鸟, 两组就要再打延长赛分出高下, 但最后胡牧发挥后劲, 直接将小白球从30呎远的果岭打进洞, 就结束了这场赛事。

  比洞赛最后结果打出平分秋色, 这是场令人津津乐道、值得观赏的好球赛。(廖俊豪打出69杆、胡牧打出75杆) 。

(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