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第一个小生命将诞生 奥格维拒赛世界比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7 新浪体育
第一个小生命将诞生奥格维拒赛世界比洞锦标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格维的第一个孩子诞生将阻止他追逐让人垂涎的比洞赛双冠王。

  奥格维希望在拉卡斯塔夺取WGC-世界比洞赛的基础上再囊括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可是家庭的原因就将阻止他前往英国。

  “我喜爱温特沃斯,我喜爱那个赛事。”美国公开赛冠军星期天结束英国公开赛征
程之后说,“如果能同时赢得新老两个比洞赛冠军,那真是太好了。我唯一不能前往该地的原因是该比赛在我太太预产期的前三、四周。这要看孩子的情况,也许他想早一点来到这个人世上。”

  奥格维星期天在皇家

利物浦打出72杆,四轮结束以282杆(71-69-70-72),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奥格维获得并列16名,赢得了83,655美元。由于他夺取了美国公开赛,他实质上已经获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开始于1964年,今年将从9月14日开始。而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则从7年前开始举行。尽管如此,WGC-世界比洞赛就获得了更大的尊崇。原来世界比洞锦标赛从一开始搞,就染上了IMG垄断的恶习。当时基本上只有IMG的客户才能打这个比赛,所以虽然在欧洲举行,欧巡赛却一直把它作为非官方的小圈子赛事。

  汇丰银行介入之后,事态有了改观,今年老虎伍兹已经确认要参加该比赛。这当然不是老虎伍兹对这个赛事的看法有什么改变,他参赛或许可以归结为两个原因。第一,汇丰银行的巨额出场费;第二,赛程让他可以参赛。老虎伍兹那段期间将连续三周在英国参赛。世界比洞锦标赛结束之后马上就是莱德杯和美国运通锦标赛。

  奥格维对于自己在英国公开赛受到的关注很不习惯,他觉得这无益于他的表现。“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到处是道贺之声。我很难在练习场上做任何事情。我到哪里,那里就有事情发生。”奥格维说,“这很有趣,但是我通常在练习场半小时所做的事情现在却需要两小时。”

  奥格维接下来将回到美国去参加8月3日在米歇根举行的别克公开赛。奥格维说:“我现在很累,但是我就想打别克那个赛事,再一次启动起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