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观众热情激励五次冠军得主 沃森不满意利物浦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23:53 新浪体育
观众热情激励五次冠军得主沃森不满意利物浦首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五次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对自己在第135届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一次在皇家利物浦参赛,沃森以四轮总成绩平标准杆的288杆(72-70-75-71)结束比赛。

  57岁的沃森最后一轮与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章的挪威小将马里尤斯-索普同组出发,两人均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收杆。

  曾经在1975年到1983年间五次夺得葡萄壶奖杯的美国老将对于自己本周的表现并不满意,对于最终平标准杆的成绩只是因为自己的运气比较好。

  “我对比赛的掌握已经没有原来那么好,虽然我获得了晋级,”下周将在Turnberry球场卫冕英国元老公开赛的沃森说,“我努力思考着在这里比赛的策略,很幸运的是我的球都到了不错的位置。我想四轮比赛里我有4、5次都遇到了好的运气,所以情况并没有变得很差。从梯台到果岭的击球质量都不是很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效果。”

  四轮72、70、75、71的成绩也显示出,还在美国冠军巡回赛上征战的沃森仍然有实力在高水准的比赛中竞争。但是这位美国老将也承认,过去的几周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本周在皇家利物浦球场,自己的策略也不是完全的正确。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在这个比赛上坚持多久,但是我喜欢在滨海球场上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一些。”沃森说,“过去的几个月,我没能回到自己应有的状态。今年年初我甚至无法在比赛中控制自己的球。”

  “现在这样的状况还在继续,我只能等待自己的挥杆能够恢复,将我从这样的情境中解救出来。对我来说这周的情况并不是什么意外。”

观众热情激励五次冠军得主沃森不满意利物浦首演
沃森四轮成绩卡

  现场大量的观众还是愿意跟随沃森,这也多少激励了这位老将的发挥。“在这里,我受到了令人惊讶的礼遇,观众们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已经57岁的球员的来说。”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