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坐享球员锦标赛福利 方克将暂时放弃冠军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24 新浪体育
坐享球员锦标赛福利方克将暂时放弃冠军巡回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方克在冠军巡回赛上度过了两周,现在他决定等一等再参加这一巡回赛。方克说:“我们还没有做好跳到该巡回赛上去的准备。”

  在美国常青公开赛上,方克获得并列11名。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入50岁以上的元老圈。上一周在常青球员锦标赛上,方克再次获得了并列11名。他计划参加下一周的英国常青公开赛,但是他没有提交报名表,也不会参加。

  事实上,方克今年接下来只会参加一场冠军巡回赛,那是在圣安东尼奥举办的比赛。

  方克可以享受休息的福利,因为去年他以48岁高龄夺取了球员锦标赛冠军。该冠军将让他获得五年的美巡赛资格豁免。这意味着他一直可以打到2010年。他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数为1800万美元,也就是说到2010年之后他还可以获得额外一年的豁免。方克说:“球员锦标赛真的起到了肯綮式的作用。”

  方克并没有同龄人的烦恼,而且他也不准备放弃与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对决的机会,比如英国公开赛。方克提到了他已经有的好朋友: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杰伊-哈斯、以及新结识的吉姆-索普(Jim Thorpe)和丹纳-奎格利(Dana Quigley)。

  绝对的“后起之秀”,方克进入了最近的三次美国队(两次总统杯,一次莱德杯),过去四年则年年都进入了巡回锦标赛。

  另外一方面,方克三个孩子都不小了,分别14岁、10岁和6岁。一家人可以四处周游。而他们的大部分好朋友都在美巡赛上。

  方克表示他的击球质量比去年还要好,只是没有取得相同的战果而已。他今年的最好机会在新奥尔良。最后一轮打出62杆,方克差一点进入延长赛,直到最终的冠军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在18洞果岭切球进洞保平标准杆才分出胜负。

  星期六,方克在皇家

利物浦打出75杆,掉到了底部。但是他就表示同最优秀的选手一道竞技,与冠军巡回赛夺冠一样重要。

  “这与取胜的感觉不一样。”方克说,“只要我一打完比赛,丧气的情绪一进入,我就会努力想着去克服它。”

  在英国公开赛之后,方克将参加别克公开赛,接下来则是美国PGA锦标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将继续在美巡赛上征战,直到寻找到进入巡回锦标赛的道路。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