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评述老虎挥杆是实话实说 佛度不承认与伍兹有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1:27 新浪体育
评述老虎挥杆是实话实说佛度不承认与伍兹有争执

相逢一笑眠恩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六届大满贯赛冠军尼克-佛度星期五在英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之后,不承认他与老虎伍兹之间有争执。

  几周之前,尼克-佛度出版了一些挥杆建议,根据报道,老虎伍兹对尼克-佛度的这个行为很不友好。

  尼克-佛度与老虎伍兹在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出发,两人看起来没有那种不和。事实上,他们看上去还算友好。星期五结束之后,老虎伍兹冲向了一头,攀升到了领先榜榜首;而尼克-佛度却冲向了另外一头。他被淘汰之后,将作为ABC的电视解说员,转播接下来的两轮英国公开赛。

  当被问到两人之间的仇隙时,尼克-佛度回答说:“通常情况下,这种问题都是小题大做。”

  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表示他只不过是说出了自己的观点而已。英国人补充说:“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

  “这里有一些球,他的确感觉不舒服。我已经在他挥杆上见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如果他诚实的话,他会说他会纠正这样的问题。但是他可以扛过这种问题,因为他在体力上是如此强壮,他在心理上是如此坚决。

  “两天下来他只使用了一次一号木。他看上去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我对他说:‘既然你不用一号木,马修(注释:尼克-佛度的儿子,本次比赛为尼克-佛度当球童)是否可以要它呢?’”

  两人之间没有显示出什么交恶的迹象,老虎伍兹甚至给了马修一个纪念品。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