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完美一轮仍有遗憾之处 麦克道尔领先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3:55 新浪体育
完美一轮仍有遗憾之处麦克道尔领先英国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第135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皇家利物浦球场结束第一轮争夺,林克斯球场大师格雷姆-麦克道尔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成功登上领先榜首位置。

  从小就在北爱尔兰的海边长大的麦克道尔今天很好的展示了自己全面的技艺。从第5洞开始,在7个洞里拿下5只小鸟球。第9洞,麦克道尔开球进入果岭右边的沙坑,他第二杆直接将球切进洞杯[浏览视频],射下最为精彩的一只小鸟,尔后的两洞他又接连推进小鸟球。在16号洞拿下今天的第6只小鸟,整轮比赛没有吃到柏忌。

  要说麦克道尔在首轮比赛中有什么不足的话,16洞他面对一个距离不长的老鹰球未能得手,而18洞在顺风的情况下把球开进长草是不多的两次失误。“最后一洞没有拿下小鸟我非常失望,”麦克道尔说,“但是我打得非常棒,每一杆都很漂亮,也没有犯什么错误。”

完美一轮仍有遗憾之处麦克道尔领先英国公开赛

  “今天我抓住了很多机会,希望明天的比赛还能有同样的好运。如果我能延续今天的状态,把球开上球道,我想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果岭上如果能推得再好一些。”

  麦克道尔是2001年沃克杯英国和爱尔兰联队的主力成员,在阿拉巴马州大学上学的他登上了美国大学生联盟的头号球员宝座,并创造了在全美12场高校巡回赛上获得6个冠军的纪录,单轮平均成绩达到69.6杆,跨越了老虎伍兹保持的原纪录。2002年转入职业后,麦克道尔在北欧名人赛上赢得了第一个欧巡赛冠军,2004年意大利公开赛上再度捧杯,此后他陷入低潮,去年的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11位。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