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走出美国公开赛噩梦 米克尔森英格兰保持夺冠冲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05 新浪体育
走出美国公开赛噩梦米克尔森英格兰保持夺冠冲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二米克尔森满意他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的表现。星期四,他在皇家利物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浏览视频]

  “我今天的开局很好,完成10洞后,我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但是我换场之后,就打出了一些糟糕的球。”米克尔森说,“我把一些球放到了我不想要的方位。这消耗了我好几杆。”

  米克尔森一度成为并列领先者,他表现最后的一洞无疑是第五洞五杆洞,他射下了一只老鹰。可惜在第十洞射鸟之后,左手怪就在12、14两洞吞下柏忌,跌了下去。米克尔森在16洞五杆洞再抓一只小鸟,最终落后会馆领先者3杆。

  可是米克尔森已经长舒了一口气,觉得自己没有受到早上出发的“掷色子”伤害已经很不错。

  “下午看起来风平静了一些。”米克尔森说,“早上的一轮总是在‘掷色子’。你绝不知道是否会起风、下雨。我真的很高兴能拿到低于标准杆3杆。”

  米克尔森差一点就在赢得美国名人赛之后夺取美国公开赛,可惜最后一洞打出双柏忌,他就以一杆之差败给了

澳大利亚球员奥格维。

  与米克尔森有同样厄运的是苏格兰选手蒙格玛利。他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也打出了双柏忌。可是苏格兰明星就没有米克尔森那样的表现,由于推杆表现不好,他只在霍伊莱克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走出美国公开赛噩梦米克尔森英格兰保持夺冠冲劲

  “我推杆推得不好。”蒙格玛利本周在练习赛中掏出了六支推杆来试验,他说,“我感觉自己丢了四到五杆。现在我需要好好努力,希望明天能打出66杆这样的成绩,让我能进入冠军的争夺。”

  在问到他是否会更换推杆时,蒙格玛利说:“不会的,没有必要。是我推球的问题,是我推球的问题。”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