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雷暴延迟半小时 卡普雷斯称雨水拯救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0:26 新浪体育
雷暴延迟半小时卡普雷斯称雨水拯救英国公开赛

卡普雷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35届英国公开赛的出发时间由于霍伊莱克地区降雨推迟了半个小时。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卡普雷斯表示星期三晚上下的这场雨挽救了本届英国公开赛。

  “如果不下雨,四天下来不知道会怎么样。”46岁的美国人在第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说,“比赛将非常非常难。当你将小球放在果岭前方的时候,它会冲到果岭的后方。这对于我来说可不是真正的林克斯高尔夫。”

  最近的热天气让球场非常快,像骨头一样硬。可是雨水就磨去了星期四第一轮的头角。这从领先榜上的成绩已经显示出来了。两位英国选手格雷格-欧文和安东尼-沃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非常惊奇,不可理解为什么霍伊莱克在1967年之后就没有出现在英国公开赛的场地名单中了。“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场。我不能想象过去40年为什么它没有进入英国公开赛的场地里。”

  可是卡普雷斯在这里租房子的费用就显示出皇家

利物浦举办英国公开赛的难点。事实上,正是因为基础建设的问题让霍伊莱克不适合举办大型赛事。

  “这一周,我为自己的房子支付了1.4万英镑(25,800美元),因此他们一定知道我们来了。” 卡普雷斯说,“他们已经花了好多年准备这一周的赛事。”

  去年,卡普雷斯在圣安德鲁斯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上一周由于背部疼痛,他退出了苏格兰公开赛。美国人对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上周三,我以为自己完了。”卡普雷斯说,“我站在这里。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真的非常疼痛。当我移动的时候,感觉就还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