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确认参加澳洲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冠军欲本土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10 新浪体育
确认参加澳洲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冠军欲本土称雄

奥格维备战英国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霍伊莱克备战的澳大利亚人杰欧夫-奥格维周三确认,他将参加今年11月在皇家悉尼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

  赛事组委会在悉尼发布的消息称,除了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曾经5次夺得比赛冠军的澳大利亚传奇球星大白鲨诺曼以及目前排名世界第6的亚当-斯科特都已经确认参赛。

  “我不能错过在自己的国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通常竞技的机会,”目前排名世界第7的奥格维说,“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一直是我的目标。在赢得美国公开赛后如果能获得这个冠军奖杯,对我来说将是莫大的荣誉。”

  6月,奥格维在美国公开赛上击败米克尔森和蒙哥马利等名将捧起冠军奖杯,成为11年来首位赢得大满贯比赛的

澳大利亚球员。

  1999年曾经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也确定将参加11月13日-19日举行的这场比赛,巴德利当年夺冠时还是一名18岁的业余球员。

  赛事执行主席保罗-麦克纳梅自信的说,目前排名世界前100位中的13名澳大利亚球员届时都会出现在皇家悉尼的赛场上。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