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亚巡奖金王首战大满贯 威拉沧挑战皇家利物浦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08 新浪体育
亚巡奖金王首战大满贯威拉沧挑战皇家利物浦球场

威拉沧(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135届英国公开赛明天将在皇家利物浦展开,伍兹、米克尔森等天王球员对奖杯的争夺吸引着全世界球员的关注。在参赛的156名球员中,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甚至有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的球员。泰国球星威拉沧就是其中的一员。

  39岁的威拉沧已经赢得8项冠军,但是2005年才迎来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除了在欧亚联合认可的印尼公开赛上夺冠,他还获得了台湾公开赛、印度公开赛和越南名人赛三
个亚巡赛冠军。年底他获得亚巡赛年度奖金王称号,一举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本周的首次大满贯之旅,皇家

利物浦球场诡异的沙坑将是威拉沧克服的首要目标。“这个场地充满了挑战,球道和果岭都是一样。站在发球台上,很可能找不到球道在哪里,你需要和球童商量将球开到什么位置。”威拉沧说,“但是更具挑战性的是,你必需面对这里罐状的沙坑,这在亚洲的球场中是非常少见的。一旦球掉进去,一杆能救出来已经十分幸运了。我知道,要想在这里有好成绩,这周我必需打出一些好球才行。”

  “这是我参加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期待着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只要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论是什么结果我都会非常满意。”今年,威拉沧只有2次进入前10名,还有3次的名次在前20名以内。目前他在亚巡赛的奖金榜上排名12位。“每一个球员都梦想着能参加大满贯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的压力可言。不管本周的结果如何,我都是亚洲排名第一的球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仍将会不断的努力。”

  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威拉沧以一杆之差无缘晋级后两轮,但他没有因此散失信心,“上周的我球都控制得很好,但是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很快两者会一起到来,这周我肯定会迎来更好的状态。”

  前两轮,威拉沧与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比姆以及苏格兰人斯科特-杜鲁门德同组,周四第一轮的发球时间是11点41分。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