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天安假日会员杯高尔夫赛 杨力生一杆进洞赢奔驰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4 新浪体育
天安假日会员杯高尔夫赛杨力生一杆进洞赢奔驰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下午,天安假日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在球会A、C场隆重举行。由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公司、集美集团、金吉列留学移民公司、北京华体伟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为本次杯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

  下午一点半,随着一声礼炮,比赛正式开始。烈日炎炎,会员们挥杆自如,斗志昂扬,轻松应战,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奖被选手们一一收入囊中。

  最激动人心的是在16:00左右,在C场20号洞会员杨力生先生打出了一杆进洞,奖品为梅塞德斯奔驰C230,大奖的产生使人既激动又兴奋,所有参赛会员及工作人员都为他感到高兴,纷纷表示祝贺。

  赛后,球会为参赛会员安排了自助烧烤及颁奖晚宴,并且请来了王宏伟,白雪,屠洪刚等著名歌星为参赛会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魏楠获得了全场的总杆冠军,康泰获净杆冠军,分别由天安假日董事长宋齐及董事总经理程军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奖品。

  在热烈而隆重的晚宴结束后,天安假日会员杯

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