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强鹿精英赛冠军加入战团 澳大利亚陈兵霍伊莱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强鹿精英赛冠军加入战团澳大利亚陈兵霍伊莱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在强鹿精英赛上以一杆优势夺取冠军,随之也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为此,澳大利亚军团在霍伊莱克的数量创下了新的纪录。

  约翰-萨登最后一分钟进入阵容,意味着将有22名澳大利亚选手参加本届英国公开赛。这些选手将力争诺曼1993年夺取英国公开赛之后,再次赢得葡萄酒壶。

  由于身体还在康复阶段,诺曼不会参加本届英国公开赛,但是今年有五位澳大利亚选手在美巡赛2006赛季中包揽了七个冠军,可以说对年度第三个大满贯头衔形成了包围之势。

  约翰-萨登在提到奥格维夺冠时说:“这对于

澳大利亚
高尔夫
来说是令人激奋的一件事情。美国公开赛对于澳大利亚来说特别伟大。”奥格维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取了美国公开赛,他同时也是今年WGC-世界比洞赛的冠军。

  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和艾波比今年都在美巡赛上尝到了冠军的滋味。至于澳大利亚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亚当-斯科特在追逐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的道路上,也两度获得亚军。

  “今年,我们每周起来都变得更好一点。”约翰-萨登在芝加哥取得首个美巡赛胜利之后说,“另外半年也会很好。”

  三月份罗德-帕姆林赢得了湾丘邀请赛,他表示奥格维在纽约取胜大大增强了澳大利亚人的民族自豪感。罗德-帕姆林说:“我虽然只打了几次英国公开赛,但是我在坚硬、快速的澳大利亚球场上长大。”罗德-帕姆林最让人无法忘怀的回忆是1999年在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澳大利亚选手获得了晋级,可是第二轮打出86杆之后他就遭到了淘汰。

  “我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重复奥格维在翼脚的伟绩。”罗德-帕姆林说,“现在球场打起来已经有很好的弹跳了,球场就像着了火。我相信这将是一届伟大的英国公开赛。我非常期待这一届赛事。”

  澳大利亚以前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人数纪录是21人,那是2004年在皇家特奴。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是本届比赛的第一替补,如果他能进入阵容的话,澳大利亚军团的人数将更为庞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