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雄心与日俱增 唐纳德宣称欧洲早该赢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22 新浪体育
雄心与日俱增唐纳德宣称欧洲早该赢英国公开赛

唐纳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卢克-唐纳德相信欧洲选手早该在英国公开赛上夺冠了。

  “是时候出现一个欧洲冠军了,即便不是我,也应该是其他什么人。”28岁的英国选手以两杆之差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他说,“每一年,人们的期望都很高。我一年一年下来打得也越来越好,我的雄心也与日俱增。我有这样一颗雄心壮志,我希望赢得比赛。”

  保罗-劳列是最后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欧洲选手,也是最后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欧洲选手。那是在1999年的卡洛斯蒂。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霍伊莱克(Hoylake)举行。这是皇家

利物浦
高尔夫
俱乐部自1967年以来第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

  “这一周的成绩鼓舞了我。” 卢克-唐纳德四轮的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他说,“虽然我不是在每个方面都很火暴,但是我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最后36洞没有柏忌是一个振奋人的结果。如果我能在霍伊莱克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我真是心甘情愿。”

  世界排名12位,卢克-唐纳德表示在大满贯赛上将错误缩减到最小非常重要。“我认为大满贯赛的中心就是如何限制自己的错误。”英国人说,“经常情况下,你不用打出太多低于标准杆数。可是如果天气足够好,就像本周一样,你就不得不抓下一些小鸟。

  “在美国征战了九年时间,我的弹道有些偏高,偏软。如果风小一些,那就最好了。可是我也能击出低飞球。”

  英国公开赛与其他三个大满贯赛的球场选择十分不同。英国公开赛选择的球场都是英国特有的林克斯球场。这种球场靠海而建,没有树木,球道上下起伏很大。如果有沙坑,沙坑的惩罚性一般都很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