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苏格兰末轮打翻身仗 古森满怀信心征战霍伊莱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
苏格兰末轮打翻身仗古森满怀信心征战霍伊莱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四古森星期日在萝梦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周以来第一次打了一个翻身仗,这对南非选手的信心有极大的激励作用。

  作为苏格兰公开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古森最后一轮射下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四轮以277杆(70-69-71-67),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而今天总体来说又是一个打球的好天气,很容易就能打出一个低杆数。

  “这是球场打起来最容易的时候。这里真的没有风。”2001年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说,“我不会说我感到满意,因为我喜爱这个球场,我很想有机会能在这里取胜。

  “本周我有一点挣扎,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能打出一轮好球。这给予我一定的信心,希望能带到下一周的比赛中。”

  虽然当前的状态远不是古森的最佳状态,37岁的南非选手却接受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我的击球远不是我想要的击球,但是我已经击得好一些了。我今天拿下了一些推杆,这非常好。”古森说,“前九洞我拿下的两只小鸟是我在两个五杆洞两推拿下的,另外我在第九洞四杆洞也两推拿下了小鸟。在后九洞的第11洞,我拿下了一个非常好的推杆保平了标准杆,而在下一洞则拿下了一记很漂亮的小鸟推,13洞又是很漂亮的一推保平了标准杆。”

  自从去年12月赢得南非公开赛以来,古森还没有获得一个赛事的胜利。现在南非选手已经开始展开下一周在霍伊莱克(Hoylake)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了。该球场自从1967年以来一直没有举办过英国公开赛。

  “很少有人到那里打过比赛,除了一些球员之外。”古森说,“明天我就会去那里打一轮练习赛,看一看球场究竟如何。我听说球场很好。希望下一周我的技术能够融会贯通。”

  (小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