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海峡杯邀请赛 > 正文
海峡杯中国台北队再获胜 中高协队成长中收获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8:29 新浪体育
海峡杯中国台北队再获胜中高协队成长中收获希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第十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最后,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以15分比9分的比分赢得了第十届海峡杯的胜利。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王立伟先生、上海置业董事局主席施建先生、上海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联席董事长戴国琳
先生、誉智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国智、中国台北代表队队长谢敏男、中高协代表队队长张连伟出席了颁奖典礼。总裁判长廖述明先生宣读了成绩。

  当施建先生与王立伟先生将象征友谊与荣誉的海峡杯交到谢敏男手中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第十届海峡杯也圆满的落下帷幕。

  今天赛场依旧刮着4-5级的大风,由于两回合过后,两队只有1分的差距,因此想要胜出必须在今天的个人对抗赛中有好的表现。中高协代表队今天启用小将李超、尚磊压阵,而梁文冲、张连伟、戚增发则排在一起,力争在中段拿下提增信心的分数,中高协队对比赛有一种誓在必得的气势。

  14点35分,第五组出发的梁文冲首先在第14洞以胜5洞的成绩战胜谢玉树,为中高协队拿到第一分;紧接着第三组的廖贵明第16洞以胜3洞的成绩战胜老将汪德昌,为中高协队拿下第二分;而第六组出发的张连伟在第14洞以胜5洞战胜陈元车,为中高协队拿下第三分。

  而第一组出发的黄明杰在第16洞以输3洞的成绩付于中国台北队的连辘森;此时场上的局势难分胜负,现场的观众都沉浸在激烈比赛的享受之中。而奖杯最后的归属将取决于后面几组队员的表现。

  此后,郑文根、戚增发、高磊、吴伟煌都顽强的与对手抗衡到第18洞,但最终都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尚磊、黄永欢、袁浩也在第17洞或第16洞落败于对手,中国台北高协队连续10次捧起海峡杯已成定居。小将李超顶住了卢建顺的反击,为中高协队拿下了本次比赛最后的0.5分。

  今年是海峡杯自1996年开赛以来第一次采用比洞赛的赛制,与过去的9届比赛相比,今年是两队实力最为均衡的一次。比赛中看到中高协队的年轻球员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在与经验丰富的中国台北球员的抗衡中差距并不太大,并且还有胜出的战绩。或许在明年的第十一届海峡杯或许是2008年的第十二届海峡杯上,中高协代表队举起海峡杯的一刻就会实现。

 
海峡杯中国台北队再获胜中高协队成长中收获希望 中国台北高协队 VS 中高协队 海峡杯中国台北队再获胜中高协队成长中收获希望
15.0 9.0
个人对抗赛
组号 赛制 积分 积分
1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连勇胜(3UP & 2)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黄明杰(3Down)
0.0
2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许孟男(2UP & 1)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郑文根(2Down)
0.0
3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汪德昌(3Down)
0.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廖贵明(3UP & 2)
1.0
4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赖宏霖(4UP & 2)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袁浩(4Down)
0.0
5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谢玉树(5Down)
0.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梁文冲(5UP & 4)
1.0
6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陈元车(5Down)
0.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张连伟(5UP & 4)
1.0
7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叶彰廷(2UP)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戚增发(2Down)
0.0
8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吕伟岚(2UP)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高磊(2Down)
0.0
9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宋孟璋(2UP)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吴伟煌(2Down)
0.0
10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吕伟智(4UP & 2)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黄永欢(4Down)
0.0
11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卢健顺(AS)
0.5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李超(AS)
0.5
12 个人比洞赛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球员代表队  林文堂(3UP & 1)
1.0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球员代表队  尚磊(3Down)
0.0
个人赛积分 中国台北高协队 8.5 中高协队 3.5

  个人赛详细成绩 本届比赛完全成绩 浏览海峡杯专题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