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太浩明星赛洋相百出 托利弗领先演员砸游艇玻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太浩明星赛洋相百出托利弗领先演员砸游艇玻璃

巴克利(右)与韦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击中了几棵树以及一个记分板。演员马修-斯太尔(Matthew Settle)则砸中了太浩湖内的一艘游艇的挡风玻璃。而观众则是抱头鼠窜,到处寻找遮挡物。这就是星期五展开的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第一轮赛事。

  卫冕冠军比利-乔-托利弗(Billy Joe Tolliver)今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
以修订过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的规则下获得了27分,比赛赛事四届冠军丹-奎恩(Dan Quinn)高一分,领先着由体育界及娱乐界组成的81人阵容。

  不过真正精彩的是那些处于记分榜低端的球员。在太浩湖旁边的6,707球场上,他们洋相百出,曲折蹒跚着前进。

  马修-斯太尔主演了HBO的《兄弟连》,在169码第17洞三杆洞用五号铁打出一记“精彩”的右曲球,击入了湖中的一架游艇。小球没有砸坏一块玻璃,而是砸坏了两块!

  “这一球将铭记于史册中。”马修-斯太尔一年前刚开始打高尔夫,他说,“除了树,我从来没有想到会砸到其他的东西。今天真是艰难的一天,不过我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一共举行54洞,从星期五举行到星期日。该比赛采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老鹰六分,小鸟三分,标准杆一分,柏忌零分,而双柏忌及以上杆数则为负二分。

  美式足球四分卫比利-乔-托利弗今天抓住六只小鸟,可也吞下了三个柏忌。其中一个柏忌是因为罚杆。他的球童在离开计码处的时候不小心踢到了他的球。在18洞五杆洞,比利-乔-托利弗发球达到了340码,接下来攻果岭的一杆刚好越过水池,停在果岭前方。他随后一切一推抓住一只小鸟。

  “如果短一英尺,小球就湿了。”比利-乔-托利弗已经两次赢得这一赛事。“完全是在刀锋上过日子。如果不冒险,很难有这么好看的成绩。”

  丹-奎恩去年在这个总奖金50万美元的赛事中获得第六名,他表示今年要打得更好。前冰球运动员2001年夺取过这个赛事的冠军,2002年获得第三名,而接下来两年则连夺冠军。丹-奎恩说:“如果你有机会取胜,你知道你也应该取胜,可是星期天晚上你离开拉斯维加斯时却红着眼睛,没有比那更糟糕的感受了。”

  演员杰克-瓦格纳(Jack Wagner)和前四分卫克里斯-昌德勒(Chris Chandler)并列位于第三名,他们的分数为23分。昌德勒在后九洞拿到了18分,他在最后一洞切球入洞射下了一头老鹰。昌德勒说:“那可是我的救命稻草。”

  比利-乔-托利弗表示他没有听说游艇的挡风玻璃被打碎的消息。比利-乔-托利弗说:“这样的话题不会传太远,你也知道,这不像一杆进洞。”

  时政节目《Stateline》中的马克-怀特(Mark White)正好在游艇上。那艘船正好停泊在17洞岸边。马克-怀特说:“我们曾经开玩笑说我们有可能会被砸到。接下来我们中间的一个人说:‘注意,真的来了!’我们听到玻璃粉碎的声音。当时就像是在爆炸。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马克-怀特表示马修-斯太尔登上了游艇对大家说了道歉。马克-怀特说:“马修说他乐意负担损失。他真是一个好人。”

  马修-斯太尔当时与演员琼-欧赫力(John O'Hurley)以及切奇-马林(Cheech Marin)同组。马修-斯太尔表示这两位喜剧演员当时没有嘲笑他。可是随后,琼-欧赫力就把这一杆叫作:“五彩绚烂的哗啦啦”。琼-欧赫力说:“我看到过球场的窗子被打破过,可是就没有见过船上的窗子被砸烂过。”

  可是这对于克里斯-韦伯(Chris Webber)来说就不陌生。“几年前,我砸中了船上的一个人。他们把球扔了回来,就好象在打棒球。”

  克里斯-韦伯在巴克利身上下了5万美元的慈善赌注。他表示要赢巴克利。他今天的成绩为-24分,不过他还是要比最后一名的巴克利要高5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