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伍兹确认再战汇丰冠军赛 中高协参赛球员仍为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伍兹确认再战汇丰冠军赛中高协参赛球员仍为八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泰格-伍兹近日正式宣布将参加11月9日-12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二届“汇丰冠军赛”。

  世界一号选手泰格-伍兹在去年11月的“汇丰冠军赛”中,错失“王者之王”的头衔,位居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之后。伍兹是豪威尔最有力的挑战者,豪威尔最终以三杆之优领先伍兹,获得冠军。作为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汇丰冠军赛”还囊括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包括维杰-辛格、科林-蒙格马利、迈克尔-坎贝尔和中国第一球手张连伟等。

  “汇丰冠军赛”的奖金总额高达五百万美金,是亚洲赛事

中奖金额最高的一个。参赛选手来自四大顶级
高尔夫
职业巡回赛的夺冠者,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选手。该赛事同时被欧巡赛、亚巡赛、澳洲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

  伍兹说:“我非常享受去年的‘汇丰冠军赛’,很高兴也很兴奋今年能再次回到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比赛。我渴望赢得这个赛事的冠军,特别是经历了去年艰辛追击大卫,且比分如此接近的过程。去年,所有选手对中国高尔夫球迷的热情感到欣喜和感激,整个赛事洋溢着令人鼓舞的气氛。”

  汇丰全球体育赞助总监Giles Morgan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邀请到泰格-伍兹来参加‘汇丰冠军赛’。每个赛事的赞助商都希望在选手阵容中包括世界第一的选手,泰格-伍兹的再次出席表明我们的赛事规格在不断上升,同时也体现了汇丰作为一个全球高尔夫赞助商,致力于在亚洲地区发展高尔夫的坚定决心。”

  汇丰中国业务总裁翁富泽说:“泰格-伍兹的出席为去年的‘汇丰冠军赛’带来了很大影响。不仅让人们对高尔夫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帮助促进了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我们期盼欢迎泰格-伍兹和其他世界顶级选手再次来到上海为‘汇丰冠军赛’挥杆。”

  中国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中高协非常高兴泰格-伍兹能再度参加2006年汇丰冠军赛。作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推动者,我们相信伍兹再度造访中国,必定能使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吸引更多的关注,并对在中国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和提高高球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高尔夫协会也将严格选拔今年参赛的八名球手,以求在赛事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汇丰冠军赛”代表了汇丰在全球投资高尔夫运动的一个重要部分,首期赞助五年。汇丰将与中国高尔夫协会长期合作,让更多人了解高尔夫、参与高尔夫,帮助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以下列出2006年“汇丰冠军赛”详尽的参赛资格标准:

  1.截至2006年9月18日,在世界高球排名榜位列前50位的选手;

  2.各主要巡回赛认可的优胜者,包括荣誉赛/亚洲巡回赛之奖金榜赛,澳亚职业高球巡回赛,阳光巡回赛(只限夏季赛事),和于2005年11月7日至2006年11月6日之间的欧洲巡回赛;

  3.在汇丰银行/IMG双方同意下有限量的被邀请参赛者;

  4.8位中国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选出;

  5.任何具备以下资格的球员(不设例外):

  (i)2006年欧洲巡回赛荣誉赛决赛排名榜中前20位球员;

  (ii)2005/2006阳光巡回赛荣誉赛决赛排名榜中前5位球员;

  (iii)2005澳大利西亚职业巡回赛奖金榜决赛前5位球员;

  (iv)于2006年11月5日前亚洲巡回赛荣誉赛排名榜中前5位球员。

  6.2005年澳大利西亚职业巡回赛Von Nida Tour年度奖金榜中的优胜者;

  7.2006年阳光巡回赛冬季荣誉决赛的获胜者 (于2006年10月26-28日白金精英赛之后);

  8.2006年欧洲巡回挑战赛排名榜中获胜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