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海峡杯邀请赛 > 正文
海峡杯第一轮领先 中高协队称我们来就是为了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49 新浪体育
海峡杯第一轮领先中高协队称我们来就是为了赢

谢敏男坦然面对失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一回合的比赛在下午4点结束,中国高协队以1分优势赢了中国台北高协队。对于这个结果,双方都发表了不同见解。

  中国台北高协队:输球在意料之中

  赛后的记者会在下午5点举行,谢敏男队长手持明天的分组表,早早地就来到了记者会
现场。

  他坦言,中国台北队今天打的不好,但是在意料之中,本以为会输2分,结果输了1分,“呵呵,还好还好”。

  谢敏男两年前就觉得中国高协队的选手们明显进步了,而且这两年进步更加明显,国内大大小小每年有20多场比赛的锻炼机会,使他们都迅速成熟起来。台北队输并不是有两名高手缺席,而是因为对手的水平得到了提高。

  中国高协队:赢球在意料之外

  张连伟在记者会上表示赢球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海峡杯十年来的第一次赢,尽管赛前充满了信心,但没想到选手们会发挥得这么出色。“我们的选手们都很出色,虽然有的洞打的不好,但是打球就是这样,总有无法预料的情况出现。”

  他还说,大陆和台湾选手们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我们会努力地把差距缩小。我们只是不同的护照而已,但是大家都是中国人。比赛只是为了让我们的水平提高。

  张连伟还透露,为了此次海峡杯,压力非常大,夜里睡不好。“我们来比赛的目标就是为了赢。”

  成绩表和对阵表 浏览专题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