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奥格维痴迷英国公开赛 澳大利亚人没有连胜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奥格维痴迷英国公开赛澳大利亚人没有连胜打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也许你会奇怪美国公开赛冠军会表示他对英国公开赛的偏爱。但是奥格维的确很喜欢英国公开赛,也表达了他要挑战这场比赛的欲望。

  “这是我一年里最喜欢的赛事,这一点毫无疑问。”29岁的奥格维在返回家乡澳大利亚时说,“我喜欢那种挑战,因为一年之中,你并不是太经常接受那样的挑战。这就像骑自行车。一旦你踏上了球场,你就记起来该怎么打了。

  “我估计我不会赢,但是我觉得我会赢。我的目标是每个星期日都有机会。这正是我在霍伊莱克(Hoylake)的目标。

  “我们一年只打一次这样的球场。当小球着地之后,它就像在门上滚动,看到这一点真的很有意思。你绝不可能忘记怎么打这种球场。”

  奥格维1988年转为职业选手。虽然他的挥杆在巡回赛上一直很漂亮,他却一直处于亚当-斯科特的阴影里。许多人都相信亚当-斯科特才是格雷格-诺曼的接班人。

  可是过去18个月,奥格维却相信他已经摆脱了亚当-斯科特的阴影。去年的图森精英赛,奥格维首次在美巡赛上获得突破。而今年第二月,他发出了更为强劲的信号。他在决赛中以赢3洞剩2洞击败拉夫三世夺取了世界比洞赛冠军。

  奥格维的妻子朱莉的预产期为十月,这是他们的第一胎。而接下来,澳大利亚人则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辉煌时刻。米克尔森和蒙格玛利在最后一洞崩溃之后,奥格维在会馆里庆祝了他第一个大赛冠军。

  其实奥格维最初两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并没有太好的表现。林克斯球场看起来并不适合澳大利亚人。1999年在卡洛斯蒂,奥格维被淘汰,两年之后在皇家莱瑟姆他再度被淘汰。

  可是去年,奥格维在圣安德鲁斯就有很好的表现,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奥格维对于皇家

利物浦有一定的了解。八年前,他曾有一伙朋友到这个球场上打过球。

  “从我回忆出来的片段来看,我喜欢那个球场。”奥格维说,“我清晰地记得第一洞的情形,今年那一洞应该是第三洞。这个球场到处都是界外区。我记得我不喜欢会馆周围的几洞,但是就很喜欢球场中间的几洞。我期待着到那里去比赛。”

  奥格维在美国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之间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