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课程班说明会在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课程班说明会在深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11日下午两点,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在深圳五洲宾馆A座三楼黄山厅成功举办了“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说明会,出席嘉宾与媒体人数高达八十余人,整个黄山厅济济一堂,会议空前火爆,这不能不说明特区的竞争压力导致人们有强烈的意识希望通过再学习来提升自我,在庞大的竞争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

  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将迈进第22个年头,而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球场间的竞争态
势日见显现,而这种竞争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球场经营管理者之间的竞争,是在他们管理和带领下的企业之间的竞争。目前,国内很多球场管理者并非高尔夫管理专业出身,而是半路出家。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快速发展,要想在竞争中独树一帜,则要求球场总经理必须深刻领悟高尔夫文化的内涵与真谛,了解和掌握国内外优秀高尔夫球场经理人先进的经营思想与管理方法,剖析一流球场的成功之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使球场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高尔夫球场本质是一个市场环境中的企业,用核心商业管理理论梳理摸索中的管理经验以及共同分享美国高尔夫管理者的理念,将为中国高尔夫高级管理者提供一个再更新、再学习、再发展的互动平台。为此,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成立了高尔夫管理分院,即将开设的EMBA核心课程班共11门课程,其中7门商学院核心课程主要由国内顶级教授授课,4门高尔夫专业管理课程是由美国专业高尔夫管理教授来华授教。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球场总经理提供一个与世界接轨,领略先进管理思想,能超越自我,提升人格魅力的平台。

  

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课程班说明会在深举行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为了更好地推广这个教育理念,学院已于7月7日在北京举办说明会,会后反映良好;而7月11日在深圳举办的说明会更是达到高潮,学院执行院长冠宇针对学院机制做了详细的解说,而来自美国TORRY PINES(多利松)球场总经理,美国高尔夫管理协会主席,2008 US OPEN的组织者Mark J .Woodward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场总经理”一主题结合自己35年的球场管理经验,做了精彩演讲,为了方便沟通,学院副院长肖峰做了精彩的现场翻译。演讲过后,在场的众多嘉宾争先恐后关于学院和高尔夫相关问题做了咨询,会场互动气氛异常热烈。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的球场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班。

  走近上海交大的高尔夫总经理EMBA核心课程班

  上海交大高尔夫总经理EMBA课程班说明会在京举办

  (妮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