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火炉里炼出Hole In One 胡杰的高尔夫幸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3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火炉里炼出HoleInOne胡杰的高尔夫幸福生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刊记者 韩 朔

  一杆进洞英雄:胡 杰

  一杆进洞产生球场:

  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俱乐部

  一杆进洞时间:2006年5月22日

  见证同组球友:何小龙

  球场相关资料

  球 洞:17洞

  码 数:173码

  风 向:无风

  胡杰个人资料

  年 龄:35

  身 高:170公分

  体 重:55公斤

  球 龄:3年

  是否第一次一杆进洞:是

  球具品牌:马基高

  球的品牌:Callaway

  庆祝方式:与球友聚会

  在美女如云的重庆,天气热的立地3秒就如蒸桑拿一般。在重庆,打一场球,如同做一回苦行僧,大汗淋漓地如同吃当地的火锅。可即使在暑热的天气下,他们仍然汗流浃背地挥杆球场,执著如故。既然是山城,球场也自然需要“爬坡坡,下坎坎”。因为重庆人打球大都靠“11”路走遍18洞,反而在无形中锻炼了体格,身体耐力绝非其它城市的球友能比。

  因为是山城,重庆的天总是雾气弥漫,不过本期一杆进洞英雄胡杰的球技,可是不带半点潮气。说起会员胡杰,佰富江景高尔夫球场工作人员和球童都印象颇深,为啥子?

幽默!都说重庆人敢爱敢恨、从不扭扭捏捏。胡杰打出的一杆进洞,也的确干净利索。用他自己的一句话形容当时的心情最为妥帖:“一杆进洞的感觉就像山城特产的辣椒,红得喜人、爽得过瘾!”由此,重庆男人与生俱来的冲劲、不怕天不怕地的豪情表露无疑。

  相关链接

  重庆佰富江景高尔夫球场雄踞嘉陵江畔,景观优美,地势磅礴,是重庆地区惟一的滨江山地型球场。独一无二的嘉陵江风光、引人入胜的球道景观、郁郁葱葱的自然植被、起伏跌宕的山地特征,使球场充满了趣味和挑战。球场占地2,200亩,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难得的27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前18洞总长为6,609码,标准杆71杆;后九洞标准杆33杆,总长2,585码,为迷你灯光球场,均由加拿大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Mr. Todd Duguid设计。

  俱乐部的会所由文莱专为皇室设计皇宫的ARKITEKNIQUE PERUNDING装饰设计公司设计而成。会所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中西餐厅、多功能厅、专卖店、男女更衣室、咖啡厅、景观酒吧、贵宾厅、会议室等配套设施。双层打位的灯光练习场长约340码,宽160码,设有44个打位、一个练习果岭和三个目标果岭。

  球场设计师:Mr.Todd Duguid

  会所设计公司:ARKITEKNIQUE PERUNDING(文莱)

  总 面 积:2,200亩

  球 洞 数:27洞

  标 准 杆:前18洞71杆;后9洞33杆

  长 度:前18洞6,609码;后9洞2,585码

  球道草种:419夏威夷、结缕草

  果岭区草种:328翦股颖

  电 话:023-67663333

  球会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石马河来鹿寺8号

  交 通:球场距重庆市中心解放碑26公里路程,距重庆市江北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

  “一杆进洞英雄榜”火热征集中

  参与条件:中国高尔夫爱好者

  参与流程:

  1、登陆www.golfweek.com.cn下载“一杆进洞英雄榜”报名表

  2、填写报名表后,发邮件或传真至本刊

  邮件地址:golfweek2006@163.com

  传 真:010-64473021

  3、本刊根据当周回馈的报名表选取刊登、追踪采访一杆进洞精彩故事

  咨询电话:010-64473140/1/2/3-313

  特殊说明:一杆进洞成绩以球场认定为准,要求实事求是。《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对此栏目保留最终解释权。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