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球员锦标赛公布新标志 标志中锦标赛字样被删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00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公布新标志标志中锦标赛字样被删除

球员锦标赛新标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当地时间7月10日公布了新的标志。在这个包含有美巡赛挥杆小人的标志中,球员锦标赛与美巡赛的关系得到了视觉上的突出。

  新的标志直指主题,揭示了球员锦标赛是美巡赛成员自己的旗舰赛事。与此同时,其文字缩减为了“THE PLAYERS”。尽管“Championship”仍包含在官方的赛事名字中,但是在电视和广告中,就只突出“THE PLAYERS”。挥杆的小金人在两个英文单词之间。

  “球员锦标赛迁移到五月举行,大规模的整修行动正在锯齿草TPC球场进行,这无疑对球员锦标赛来说是一个新的时代。”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推出新的标志,以迎接这一赛事及锯齿草TPC球场的变革。”

  球员锦标赛的新标志是在宣布JELD-WEN成为球员锦标赛第三个合作伙伴的时候公布的。其他两个合作伙伴为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和瑞银(UBS)。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