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南京高尔夫好友队七月例赛结束 方桦打79杆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9:13 新浪体育
南京高尔夫好友队七月例赛结束方桦打79杆捧杯

大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好友球会7月例赛本周日在银杏湖开杆,近40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又有两位新会员加入好友球会!球会总人数已经到达60人!

  在6月22日VOLVO南京分站的比赛中,方桦先生已8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并代表南京市参加全国VOLVO8月25日的总决赛!

  7月的南京天气闷热,室外温度高达近40度,30余名球手苦战4个多小时,最后方桦获得总杆冠军!净杆第一被薛向东先生获得;其它情况如下:

南京高尔夫好友队七月例赛结束方桦打79杆捧杯

  最远洞奖:许春雷、黄祥胜

  最近洞奖:叶伟、瞿红

  净杆第二:叶伟

  净杆第三:胡小斌

  在红、兰队对抗赛中,兰队获胜!

南京高尔夫好友队七月例赛结束方桦打79杆捧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