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西部公开赛比肩伍兹 高根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西部公开赛比肩伍兹高根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在齿轮山高尔夫球场获得西部公开赛并列第二名,与老虎伍兹并列。他也因此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马修-高根将与美国选手JJ亨利和比利-安德拉德(Billy Andrade)一道进入皇家利物浦的阵容。JJ亨利和比利-安德拉德是通过美巡赛的一个特殊奖金榜排名获得参赛资格的,该排名包含了球员锦标赛。

  另外一方面,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上周获得别克锦标赛亚军的情况下,也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与之相对,欧洲公开赛也有一个席位。这个席位被英国选手安东尼-沃尔获得。他在K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73杆,击败与之平手的的莱拉取得了这一资格。西班牙选手莱拉最后一轮打出了74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