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三战阳光高尔夫球会 领先者吴康春估计+8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03 新浪体育
三战阳光高尔夫球会领先者吴康春估计+8杆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信朝向业巡赛昆明站早半段比赛结束,吴康春与李昕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取得会馆领先。来自广东的刘启升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落后一杆。

  吴康春已经是三度来到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参加比赛。2004年,他在这里拿到冠军,而去年他拿到亚军。可以说吴康春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我对这个场地这么熟悉,坦白说,我对75杆的成绩并不满意。”吴康春说,“这个球场真的不容易。” 去年六站业巡赛赢了三站,吴康春最终获得了中信朝向业巡赛的总冠军,他的积分为660分,领先最近的对手吴阿顺167.5分。

  从后九洞开球,吴康春很不幸在第15洞四杆洞打出了三柏忌,接下来在18洞他又吞下了一个柏忌。“我在18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我感到很生气。”吴康春说,“我心里憋住一股气,我攻果岭攻得很出色,小球停在离洞口3英尺的地方。我随即拿下了一只小鸟。”

  吴康春在第七洞三杆洞也打得很出色,他用劈杆发球,小球上了果岭之后,离旗杆有23步的距离。这么长的距离,吴康春却一推拿下,射下了小鸟。可惜第九洞五杆洞,他又出错,吞下了一个柏忌。

  “昆明站的比赛主要是拼后九洞谁打得好。”吴康春说,“我相信大家在后九洞的成绩都很难看。”

  根据一番估计,吴康春认为三轮下来高于标准杆8杆会夺取最终的冠军,也就是说平均每一轮至少要打出75杆。2005年男子组冠军刘必麒的获胜杆数为232杆(78-74-80),高于标准杆16杆。吴康春2004年的夺冠成绩为227杆(77-72-78),高于标准杆11杆。

  昆明站的卫冕冠军刘必麒今天只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其实今天刘必麒打得也很好。” 吴康春在谈到同组的中国台北选手时说,“他抓了五只小鸟呢。”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