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苏格兰公开赛阵容强劲 加西亚确认将参战萝梦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苏格兰公开赛阵容强劲加西亚确认将参战萝梦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当地时间星期一确认将参加下一周在萝梦湖举行的总奖金240万英镑的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

  “离我上一次参与这个赛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年时间。我真的很希望参加这一赛事。”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选手说,“那一周应该是激动人心的一周。”

  在加西亚确认参加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将有9位到场参加这个在7月13日到16日举行的比赛。这些顶级选手包括:古森(第四位)、埃尔斯(第六位)、大卫-霍威尔(第十位)、卢克-唐纳德(第十二位)、蒙格玛利(第十三位)、欧拉查宝(第十四位)、提姆-克拉克(第十七位)、达伦-克拉克(第二十位)。

  1998年,加西亚以业余身份参加了苏格兰公开赛,当时他在所有业余选手中名次最高。转为职业之后,加西亚戴着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再次抵达萝梦湖参赛。第一轮,他打出62杆,看似有争取冠军的可能。最终他败在蒙格玛利手中,获得了第二名。

  苏格兰公开赛是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站欧巡赛。许多美国球员,或者以美国为赛事基地的球员都愿意参与这一赛事。其他像确认参赛的还有卡普雷斯、赫尔-欧文、保罗-劳列、汤姆-雷曼以及桑迪-莱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