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高尔夫管理分院高尔夫EMBA班课程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管理分院-教学背景
  中国高尔夫产业的高速发展迫切需要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专业化管理。
高尔夫球场固定投资巨额,要求必须建立球场核心竞争能力,使球场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高尔夫作为典型的服务营销产业,必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
高尔夫来源于西方文化,管理者必须深刻领悟其内涵与真谛,吸收发达国家高尔夫产业的管理经验。
高尔夫管理分院-学员结构
70% 为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级、董事级高级管理者。
15% 为主要高尔夫协会的主席级、秘书长级领导。
15% 为高尔夫相关产业的总经理级高级管理者以及潜在高尔夫产业投资者。
高尔夫管理分院-教学特色
本课程由交大、复旦等高校知名教授、美国加拿大高尔夫专业教授、高尔夫业界专业人士等授课。
课程教学以面授、小组研讨和专题实战为主,理论讲授与案例分析、国内与国外专家相结合的新型方式。
国外教授上课,现场进行同步翻译。
高尔夫管理分院-专业运作
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团队,为学员提供卓越的教学服务。
设立了项目主任、班主任和助教组成的“三位一体”的教学管理团队,制定了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流程。
 通过现场服务和课后跟踪,确保优秀的教学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