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交通大学高尔夫管理分院 -IGM的背景
IGM是OEC在积累了多年EMBA教育的丰富经验,逐步探索专业化领域教育的基础上而诞生的。
IGM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丰富的教学资源。
IGM借鉴国际终身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
 IGM将与美国、加拿大等高尔夫专业管理学院进行紧密的教育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是经上海交通大学批准成立的独立办学实体,坐落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学院以“坚持海外特色,创导终身教育,铸就一流品牌”为办学宗旨,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教学资源,引进海外知名大学和教育机构的优质教育资源,探索我国与国际接轨的高级专业人才培养的道路,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战略服务。
     学院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巴拉瑞特大学、澳大利亚斯文本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由上海交大原党委书记王宗光教授担任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士、上海交大原校长翁史烈教授担任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上海交大原党委副书记、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陶爱珠教授担任理事长;上海交大原副校长、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白同朔教授担任院长;中组部、国资委“公开招聘国资委监管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特聘专家、上海市青联委员王红新担任执行院长。
     学院已成功运作企业特设培训、国际总裁课程(引进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EMBA课程班(引进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中国女市长研究班、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课程(英国特许商业会计师-CIMA、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RFP、国际财务会计师-IFA、香港金融工程师-AFE)、企业高级经理工商管理SMBA核心课程、CFO高级税务筹划师、公务员高级研修课程、校长MPA课程高级研修班、海外著名大学预科课程等十余个品牌项目,并已为上海贝尔、上海大众、宝钢股份、上药集团、文广集团、中国永乐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1000多名员工提供了MBA核心课程内训及各类企业短期内训课程。另外,还有近3000名个人学员参加了学院各公开课程的学习。 学院在已经取得企业高级管理者EMBA教育的丰富经验基础上,将逐步探索行业专业化领域教育的尝试。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由此而诞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