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北京庄园高尔夫练习场:“推”、“切”看真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4:2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北京庄园高尔夫练习场:“推”、“切”看真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庄园高尔夫练习场位于东五环北路外,是望京一带球友练球的新选择。因为建在当年斥资2亿人民币所建的将府庄园内,使得庄园高尔夫练习场置身于近万亩绿化隔离带环抱中。园内亭台楼榭、水中吊桥、荷塘月色、杨柳成荫,是夏日难得的绿色纯氧空间。

  练习场内设打位37个,总长230码,还计划在二期增设35个真草打位。庄园高尔夫会所内设有存包室、洗浴更衣室、休息区、咖啡厅、VIP室、用品专卖等满足球手打球及相关
需要。将府庄园内备有商务别墅(会议室及客房)、水中长廊、垂钓等配套服务设施,可满足不同社会团体的公关活动需要。

  『特色推荐』

  庄园

高尔夫练习场最大的特点是练习“推”、“切”球技的好地方。场内设有3,300多平米的果岭练习区,其中包括一个560平米的推杆果岭和一个380平米的切杆果岭。果岭不但面积大,而且草坪修剪到位、造型也颇具变化,对球友练习看线和控制距离有很大帮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山子环铁将府庄园内

  交通路线:京顺路大山子出口右转,过大山桥东行,沿酒仙桥北路(大中电器左侧路)约 1.5公里,可见“庄园高尔夫”路牌,沿牌2公里可达。

  电话: 010-64362913/64362973

  资 讯

  重庆最大室内高尔夫练习场亮相

  日前,重庆市最大的室内高尔夫练习场红鼎国际名苑·A座中央公馆室内高尔夫练习场开张亮相。红鼎国际名苑位于江北核心商圈,其A座中央公馆更是以160米的重庆北部高层公寓最高高度而成为该地地标性建筑。练习场占地400平米,练习场内设有果岭、沙坑等配套设施。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