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上海地区选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26 新浪体育
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上海地区选拔赛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上海地区球手选拔赛于6月23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100多位球手经过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前3名。 这3名球手分别是:并列冠军施坚、朱英华和Volvo车主冠军李向阳。 Volvo汽车公司和其华东总代理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获胜的3名选手将代表上海与来自全国23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8月25日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争夺代表中国到西班牙参加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在2005年的Volvo精英杯中国区

总决赛中,北京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胜,随后于10月份赴西班牙参加Volvo精英杯世界总决赛。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在总决赛中北京选手张长平凭借过人的球技取得了个人赛第一名。同时,李凯钰获得了队际赛的第一名。这是中国业余
高尔夫
球选手在国际性的业余世界大赛中第一次取得第一名,且包揽了个人和队际两个冠军。

  延续往年的惯例,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Volvo汽车公司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奖,奖品是Volvo S40。这款车在2005年荣获了全国各地近20家媒体评选的年度车型大奖,以Volvo S40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无疑是对选手最好的鼓励 。

  Volvo汽车公司于199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一年一度的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年。该项赛事也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城市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之一。(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