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尔夫挥杆练习动作 如何把握正确的手掌转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40 北京晨报
高尔夫挥杆练习动作如何把握正确的手掌转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手掌转动

  假设你是一个右手球员,那么你的支点就在左腕。简单地握着球杆并仅用腕力左右摆动,千万不要弯曲或摆动你的手臂,而右腕也只是随着左腕轻轻转动而已。仔细分析,这是由两组动作合成而来,即:

  {1}你的手与球杆向上下挥动。

  这时你可想象手腕就如铰链一样,发挥杠杆原理,而挥击线就是呈垂直的上下转。

  {2}你的手与球杆向左右摆动。

  这时你的左手臂和手腕就是转动的轴心。这个动作亦称为手部转动。

  练习过这四个动作后,你可仔细分辨出挥杆时各自负责的部分,熟练后,可慢慢地将几个动作合并,再做出一个完整的挥杆动作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