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佛得角投资高尔夫度假胜地 呼市欲打造精品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2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佛得角投资高尔夫度假胜地呼市欲打造精品旅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5亿欧元投资佛得角高尔夫度假胜地

  近日,非洲小国佛得角媒体爆出新闻,该国将会得到总额达25亿欧元的投资,全部用于顶尖高尔夫旅游胜地的建造。

  目前,佛得角政府已与佛得角开发公司、高尔夫球员厄尼-埃尔斯拥有的同名公司、PGA高尔夫管理公司在英国签署投资合同。据佛得角《自由日报》报道,投资项目包括两个旅游度假胜地,4个高尔夫球场分别位于萨尔岛和圣文森特岛,于2011年启动。

佛得角投资高尔夫度假胜地呼市欲打造精品旅游

  呼市欲打造7项精品旅游项目 大青山太伟名列其中

  6月14日,从内蒙古呼和浩特日报获悉,为了迎合市场要求,呼和浩特市在目前传统名胜古迹观光旅游的基础上,将重点打造7个精品旅游项目。其中,位于新城区保合少乡的大青山太伟运动休闲度假村名列其中,预计将建设大窑原始文化园、神水梁度假区等项目。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