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刚学高尔夫做梦都会练挥杆 双胞胎美女果岭感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0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刚学高尔夫做梦都会练挥杆双胞胎美女果岭感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职业:

  刘亭亭:彼岸青滩练习场经理

  刘立立:彼岸青滩练习场大堂主管

  球龄:3年

刚学高尔夫做梦都会练挥杆双胞胎美女果岭感悟

  GOLFWEEK:当初姐妹俩为什么会入高尔夫这行呢?

  刘亭亭:我们原是女子铜管乐队的成员,因为大学城的老总很喜欢音乐,所以把整个乐队的26个人都招过来了。这样才接触

高尔夫的。现在,乐队都解散了,有的人留在北京,有的人回湖南了,但大多还是从事高尔夫。

  GOLFWEEK:你们是双胞胎,打球的动作不会都一样吧?

  刘亭亭:我们打球的动作都差不多。不过,我的成绩稍微好点,因为工作的原因,会和客户下场,所以练的比妹妹多。

  GOLFWEEK:你们在一起工作,别人是不是经常认错你们?

  刘亭亭:是的,客户经常会认错。同事不会,因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很容易就分出来了。

  GOLFWEEK:那你平时是不是比较照顾妹妹呢?

  刘亭亭:是呀。虽然我们只相差二十分钟,但是很多事情都会让着她。

  GOLFWEEK:听着觉得你好像有点委屈呀。

  刘亭亭:哈哈,都是相互照顾嘛。

  GOLFWEEK:还记得第一次下场打球时的情景吗?

  刘亭亭:记得,是在大学城,当时妹妹发挥比我好,记得在一个5杆洞,我打了13杆,弄得我下半场都没心情了,成绩非常糟糕,可能太紧张了吧。

  GOLFWEEK:你们有对高尔夫特别着迷的时候吗?

  刘亭亭:有过,就是在刚接触高尔夫的时候。每天都去打球,做梦的时候都会练挥杆,把我妹妹都给打醒了。

  GOLFWEEK:有人主动来教你们打球么?

  刘亭亭:在练球的时候有客户来教我们,有些客户一来打球,就会让我们和她一起练。

  GOLFWEEK:最喜欢哪位球星?

  刘亭亭:魏圣美。我很佩服她这么小小年龄就有这样的成绩,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且她还要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