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严阵以待英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前往英国打练习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
严阵以待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前往英国打练习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你知道米克尔森为什么退出他参加了七次的ING三杆淘汰赛吗?最初的解释是他在美国公开赛的崩溃,而最近的解释是他要准备英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一乘坐私人飞机,与球童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短杆教练戴夫-佩尔兹(Dave Pelz)以及他的父亲一道前往英国霍伊莱克(Hoylake)打练习轮。

  如果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拿下标准杆,米克尔森连续拿下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可是他却没有做到。世界第二花了四个小时检测了皇家利物浦球场后九洞之后,匆匆用过了午饭,然后又冲向了前九洞。

  自1967年以来,皇家

利物浦
高尔夫
俱乐部将第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大多数球员有理由比平时更卖力研究场地。

  米克尔森现在准备大满贯赛的固定模式是赛前悄悄到球场上打一轮练习,与教练一起制订比赛策略。但这就是他第一次以这样的目的前往英国打练习轮。米克尔森同时也宣布他不会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