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广东九龙山高尔夫球场2006“荔枝杯”月例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31 新浪体育
广东九龙山高尔夫球场2006“荔枝杯”月例赛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 文忙

  炎炎夏日情,滋滋六月心,6月22日在一场骤雨的“洗礼”下,原定于12:30开球的九龙山2006“荔枝杯”月例赛整整推迟了半个小时才挥出首杆。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非但没有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反而还使整个场面更加诗情画意。踱步于湿润润的草坪,吮吸着清新的高林灵气,使每一位选手都显得心驰神往。

  九龙山球会副总经理王卫文先生于开场时感慨:“由于风雨阻挠,原本认为140人报名的赛事能来一半就算不错了,真没想到许多球手不畏艰险,毅然前往参与比赛,这种团结的体育精神深深让我感动!”

  是啊,与其说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倒不如说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联谊。成绩的结果似乎已经不再那么重要,然而球场上、会场上响奏的是球手们爽朗的欢笑。在攻6号果岭的时候,一位选手琢磨了半天,始终决定不了该如何下杆,与他同组的其他三位球友非但没有催促,反而还主动地帮助看线选杆,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四人同舟并济,共同享受着这片温馨给予的甜蜜。

  风雨过后必将迎来眩目的彩虹,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120多名选手中共产生了总杆冠军一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和女子奖。奖品由主赞助方广东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A99球包及各种

高尔夫配件,英国HIPPO品牌提供的球杆、SRIXON品牌提供的高尔夫球。另外参赛者还可获赠送九龙山荔枝一筐,宝矿力和罐装百事可乐一支,可谓丰富斑斓。

  颁奖仪式上,刚健体育市场兼行政总监姜功诚先生在为选手奉上奖杯时激动万千:“感谢你们,为九龙山增添了无限的风景;感谢你们,给了刚健体育信心与激情;感谢你们,让中国高尔夫运动看到了灿烂的曙光!”

  佛曰,一沙一世界,一树一菩提,这短短的赛事折射出了中国高尔夫事业无限的潜能与愿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