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魏圣美征战美国女子公开赛 清晨出发期待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57 新浪体育
魏圣美征战美国女子公开赛清晨出发期待创造历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周,千万宝贝魏圣美将再出江湖,征战本赛季LPGA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女子公开赛。这是魏圣美第三次参加本次赛事。2004年靠组委会外卡初现赛场的14岁小魔女以71-70-71-73,285杆获得并列第13名;2005年魏圣美前三轮平稳发挥后,第四杆打出82杆大滑坡,最终以高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与索伦斯坦等并列第23位。

  本赛季,没有LPGA正式参赛资格的魏圣美只能参加8场LPGA比赛。她选择了四大满贯
以及夏威夷公开赛、伊云名人赛、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和三星世界锦标赛。在已经参加的三站比赛上,她的成绩都还不错:开山之战夏威夷公开赛上喜夺季军,两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和麦当劳锦标赛上分列第三和第五。

  然而,已经转入职业的魏圣美期待有一个LPGA冠军头衔来证明自己。当再次站到樱桃山球场上时,她比以往更渴望有一场胜利。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黑马迭出,17岁的业余选手摩根-普雷塞尔和19岁的布瑞坦妮-蓝恩获得亚军,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选手金伯蒂作为最大的黑马夺冠。今年,魏圣美希望她会是笑到周日的黑马。

  魏圣美将在下周四,早上7:55分开球。与她同组的是去年亚军布瑞坦妮-兰恩以及挪威老将佩特森。而卫冕冠军金伯蒂,将与新人摩根-普雷塞尔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张晶在下午1点14分同组出发。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韦伯将在其前一组出发,将同排在奖金榜首的奥查娅、科宁精英赛冠军韩姬圆一起向她本赛季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