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经济观察报-高尔夫地带杯会员差点赛23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41 新浪体育
经济观察报-高尔夫地带杯会员差点赛23日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京华站比赛圆满结束后,经济观察报-高尔夫地带杯会员差点赛6月23日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续写精彩。

  赛事举办地艾力枫社球场区域内大小湖泊布局巧妙,原生果林错落有致,高雅别墅点缀其间,让球友在诗性自然的空间中体味高尔夫带来的挑战乐趣和球友之间的浓浓情谊。

  经过两站的比赛,赛事组对于差点赛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为此次比赛做了更多精心细致的准备。如大赛组委会进一步完善了赛事规则,规范了赛事流程,在晚宴等方面进行了更贴心的安排。

  随着赛事的推进,参赛会员不断增加,积极性不断提高。颁奖作为赛事的亮点,以丰厚的奖品回馈了积极参赛的会员,而气氛和谐的晚宴让自然流畅的友谊温馨着每位参赛球友。这一切也正是比赛组织者—

高尔夫地带举办此赛事的初衷和一直的追求。

  高尔夫地带欢迎更多球友能够关注并参与到这项比赛中来,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自己的成绩!在此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参赛球友打出好成绩!

  附:赛事简单介绍

  高尔夫地带差点赛与其他的常规赛不同,参赛选手按差点成绩分成A组(差点18及以下)、B组(差点19-25)、C组(差点26及以上)三组进行比赛。取各组前三名为优胜者,获得奖品。而各组的前十名也将入围由高尔夫地带举办的年度

总决赛。所以不同水平,不同差点的选手都有机会角逐大奖,获得名次。

  (常法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