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战韩流着眼文曼斯冠军 克里默与魏圣美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05 新浪体育
战韩流着眼文曼斯冠军克里默与魏圣美不一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在这个球场上很自信,击球的感觉要更好一些。”文曼斯女子高尔夫赛前,粉豹克里默说道。她去年在纽约蝗虫山乡村球场成绩不错,领先进入决赛但最终被老将奥查娅翻盘。“最近我在一直练习挥杆,很希望本周有个好的结局。很开心能回来,这里的人很友好很支持我,这让我更期待打出好球,证明自己。”

  与去年相比,现在的克里默经过不少大赛洗礼,经验更加丰富。说起球场攻略,她
头头是道:“必须要开进球道攻上果岭。这个果岭不是很大,如果能少一杆上果岭,那应该会有不错的小鸟机会。如果不能,那大概会比较紧张。”

  “人们都说依云大师赛会是老将的福地,但我在那里打得很好。越难的球场,我好像发挥得越好一点。在赛场上我们必须创造机会去抓鸟,如果开球开的不好,那就可能会吞柏忌。”对于文曼斯赛更适合老将的说法,克里默并不认同。“这个球场应该不会让你有低标准杆25杆的成绩,它球道很长并不容易打。”

  周一来到赛场的克里默三天练习后,显得更有自信。“我打了几场球找了找感觉。但我想,现在我更需要的是休息好。这个球场我很熟悉,这会让我很受益!”

  去年比赛时克里默手腕受伤影响了发挥,现在仍未痊愈仍是需要特别小心。“它困扰我好几个月了。我希望它能赶紧好起来,但是好像比较麻烦。我照过X光检查,并没有什么内伤,骨头是完好的。只是受压太大,扭伤了,需要更多时间休息。”

  “今年比赛我爷爷还会来,另外婶婶、堂姊妹等等都会过来。”说起亲友团,克里默一脸兴奋。去年比赛时,她的爷爷赶到了赛场,而今年她的亲友团将会更壮大。“我想星期五他们会赶过来。爷爷也可能周三晚上就过来。我不太确定。”

  比克里默小3岁的魏圣美是高坛的热门人物。同样是青春美女代表的克里默经常被拿去与小魔女比较,如今转入职业的魏圣美,仍热衷打男子赛,甚至在亚巡赛中成功晋级。对此,克里默说,“她在走一条与我不一样的路,我是在打适应自己自己年龄段的比赛,学习的、要做的就是去赢。这是我的目标。而对她来说,这并不是她想要的东西。我跟她不一样。”

  “我没有愿望去打男子比赛。我想现在对我来说在LPGA上获得一个好成绩是最重要的。或许,以后会去,但我现在的重心是在这上面。”克里默说道,她在2005年新人年成为最快赚到100万美元奖金的球手,“这种感觉很好。去年我的成绩不错,这也让我今年压力很大。我必须更努力,走得更远。现在我最需要的是学到更多经验。”

  近年来,LPGA韩流猛袭人才辈出,克里默想走得更远并不容易。“韩国选手很有天分又肯努力,成绩自然不错。她们的开球很远,练习时也很用功,她们是出色的球手。现在世界上这么多出色的球手汇集在一起很难得,这对于LPGA来说是一件好事情。而对我来说,就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去证明自己。”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