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清风杯高尔夫友谊赛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23 新浪体育
清风杯高尔夫友谊赛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6月2日,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清风杯高尔夫友谊赛”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此次比赛由学院03级高尔夫专业的学生策划举办。学院的老师以及高尔夫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其中。比赛采用最佳球的比赛方式,两人一组进行师生配对,打九个洞,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虽然天公不作美,比赛中途下着雨,但学院的师生们都发挥了高球的体育
精神,坚持打完了比赛。

  “清风杯高尔夫友谊赛”得到了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常向前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以及深圳市博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赞助。作为赛事特邀嘉宾的常总经理亲自给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03级高尔夫的体育委员梁汉文负责赛事的赞助商联系。深圳市博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表示对学院高尔夫活动的长久大力支持。

  学生通过自主筹办高球赛事,进一步熟练掌握举办

高尔夫赛事的知识和技能。本赛事是校企的又一次有益结合。常总经理在颁奖仪式上总结了赛事并祝愿学院的高尔夫专业越办越好。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03高尔夫 梁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