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首届EMBA毕业典礼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19 新浪体育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首届EMBA毕业典礼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首届EMBA《高尔夫与休闲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毕业典礼于2006年6月3日在同济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活动的正式学员有17人,委培学员8人,以及参与本次授课的同济大学教授和聘请的客座教授等。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李永盛,原建设部部长林汉雄,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以及相关企业的领导、高尔夫业内知名专家等到场,场面热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荣高棠先生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为本次典礼发来了贺电。

  此次典礼活动除颁发学员证书外,还向本项目授课的客座教授颁发了授课证明牌匾,向荣高棠先生和何振梁先生分别颁发了荣誉院长、顾问院长牌匾,向崔志强和张连伟颁发了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正、副主任牌匾。

  EMBA《高尔夫与休闲管理》研修班在国内高尔夫教育界是第一次尝试,自商学院成立以来,以创建高尔夫管理“黄埔军校”和打造高尔夫高端教育平台为目标,首届学员来自国内、台湾、香港以及韩国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学习期间学员们接受国内、国际一流商学院的管理教育,接受国内外一流高尔夫俱乐部专家的指导。

  商学院结合本次EMBA研修班的教学管理经验,已于今年年初相继推出国际高尔夫设施管理(PDA)和两个专业的高尔夫MBA项目,即高尔夫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高尔夫市场营销与管理等项目,新项目将突出高端教育市场,并重点结合国际合作办学方针,层次结构上将做到循序渐进。其中,以国际高尔夫设施管理作为基础模块,将同济MBA的基础课程与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国际高尔夫专业发展证书相结合,在此基础上,学员可以选择进一步的专业模块或更高级的EMBA模块继续学习。同时,商学院还可以为学员提供海外短期学习的机会,为学员提供综合全面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商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