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27洞欧日混合风格的球场 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15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27洞欧日混合风格的球场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风铃

  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于1999年3月20日正式开业,球会位于深圳宝安区,距离深圳国际机场及福永码头仅15分钟车程,距皇岗口岸、蛇口及东莞约30分钟的车程。

  27洞欧日混合风格

  体验森林自然景观

  聚豪会拥有27洞欧日风格球场,球场四周有超过10年的原生态浓密丛林,更有碧波荡漾的铁岗水库环绕,与大自然巧妙地融为一体。球道两旁树木茂盛,乔木灌木多达15万棵,远隔尘嚣,仿佛一个由天然叶林构成的大自然桃源。球会A、B场18洞与C场9洞有着不同的风格,前者仍保留着早期由日本设计师UEHARA挥笔的日式格调,后者在美国设计师Bob McFarland的精心布局下,提高了场地的挑战性,巧妙地运用自然地势和独有植物,与A、B场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C场改造获奖无数

  挑战极限的6号洞

  改造后的C场于2004年荣获《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园艺景观球会”奖项。C场最有特色的是6号洞,这个洞是让球友爱憎分明的“右狗脚”洞,全长530码,标准杆5杆。居高临下的发球台让球友可以一杆到达球道右侧的大沙坑,球道的正前方有一巨石把守的落球区。第2杆必须飞越位于球道右侧的大树才能落入右前方紧临湖面的落球区。该洞果岭后面数十米之遥有一“人造瀑布”,水流从巨大的花岗岩石上直泻而下,景象十分壮观。在6号洞打过球的球友形象地称这一洞为“水帘洞”。

  去年,球会新会所全面投入服务。该会所拥有52间四星级的客房及多用途会议厅。多功能会议厅可容纳120人。除此以外,会所更附设其它不同功能,是访客度假、休闲、商务洽谈及举办各种会议的理想场所。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