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识别小球如同水果 意举办机器人高尔夫球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16 新浪体育
识别小球如同水果意举办机器人高尔夫球挑战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ANSA报道,意大利将举办机器人高尔夫挑战赛。现在全世界的机器人已经运往意大利参加该项赛事。五对意大利选手将与来自28个国家或地区的60支队伍对抗。这是意大利第一次举办一年一度的世界机器人锦标赛事,预计在这个赛事上,许多最新的科技都将搬上舞台。

  卡塔尼亚主办大学的组织者说:“每年的规则都在修改,因此我们不得不做新的机
器人以应对所要求的动作。”

  比赛将以“四人四球赛”展开。机器人需要将蓝色或红色的球击入同颜色的洞中,这才能获得积分。如果机器人将球击入了错误的洞中,它们要被处罚。比赛具有挑战性的地方是这里有黑球,所有机器人都必须躲避黑球。

  据悉,

机器人能识别小球、击中小球,虽说现在并没有多少用处,但实际上应用在机器人身上的科技都可以投入现实生活中。比如说,这些技术可以用来摘水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