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伦斯坦仍是最佳 麦当劳锦标赛冠军将会属于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0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仍是最佳麦当劳锦标赛冠军将会属于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一个冠军和另外三个前五名,索伦斯坦将要冲击本赛季第二个大满贯。日益激烈的LPGA赛场注定了她的卫冕之路不会平坦。她的身边布满荆棘,一大批年轻有实力选手对这个冠军虎视眈眈。同时,因为06赛季索伦斯坦战绩平平,这位世界第一的女球手被她是否已衰退的嘘声包围着,处境尴尬。

  当然,索伦斯坦仍是世界排名第一。67个冠军头衔,让她毋庸置疑成为当今女子高
坛最出色选手。在连续称霸三年的布勒岩石球场,索伦斯坦将接受挑战,证明自己。

  -索伦斯坦仍然是最佳女球员

  Bob Harig(ESPN专栏作者):索伦斯坦仍然很棒,只是比起曾经巅峰辉煌来有些低迷。索伦斯坦没有像往常那样战无不胜,而是经常被一些球手打败。所以人们觉得她衰退了,但相较于评价一个普通球手的标准来说,她当之无愧是位出色的选手。

  Jason Sobel(ESPN网站

高尔夫频道编辑):奥查娅现在打得很好,但安妮卡仍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这两个月来索伦斯坦状态不是很好,而奥查娅状态不错,像赢一场大满贯她完全可以做到。

  Brian Wacker(GolfDigest网站编辑):事实上,直到现在,即便一些球员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安妮卡仍被是最佳女球手。而且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只过了一半,谁也不知道接下来她会有怎么样的表现,现在下结论尚早。

  -LPGA里的竞争比PGA更精彩

  Harig:这是事实。美巡赛被一些大牌选手垄断,尤其是老虎伍兹。而LPGA选手则更趋向于实力均衡,在很多赛事里索伦斯坦、奥查娅、科尔等等都有能力去竞争冠军。

  Sobel:LPGA比赛里最激动人心的不是索伦斯坦、奥查娅,或者魏圣美、摩根-普雷塞尔这些优秀选手的竞争,更重要是还会有一些新人出乎意料地夺冠,这会让人眼前一亮。年轻选手会来到这里表现出色,而老将们不甘落后也在积极进取。这里的每个年龄组都在证明着自己,这让比赛悬念迭起精彩纷呈。

  Wacker:如果有更多的人去看LPGA比赛,那竞争将会更激烈。回答我:哪个你喜欢看——是老虎和菲尔两个人的肉搏战,还是索伦斯坦以及魏圣美、克里默或者更多选手的热烈角逐?很明显,菲尔与老虎两个人之间的战争比不上LPGA多角戏。

  -谁会赢

麦当劳锦标赛

  Harig:安妮卡-索伦斯坦。她会在赛场上找回感觉,赢得四连冠的。我相信她的实力。

  Sobel:索伦斯坦。她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女子选手,之前短暂的低迷促使她更有夺冠的动力。

  Wacker: 魏圣美。本周初,候魏圣美参加了严格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这对她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而在去年麦当劳锦标赛她取得了亚军,这是她在大满贯赛事上获得的最佳成绩。布勒岩石球场是她熟悉的,在其间赢得冠军,魏圣美有这个能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