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埃尔斯状态差爽约 巴克莱精英赛哈灵顿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10 新浪体育
埃尔斯状态差爽约巴克莱精英赛哈灵顿期待卫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必须击败世界排名前12位中的10个才能成功卫冕总奖金575万美元的巴克莱精英赛。该比赛本周四将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展开。

  埃尔斯本来应该前往纽约参赛的,但是上一周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打出81杆,南非人就突然宣布他将休息一周,以便私下里准备美国公开赛。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另一位缺席的顶级选手。他不到来显然给哈灵顿卫冕的机会增加了一分。去年在最后一洞果岭拿下66英尺神奇的老鹰推,爱尔兰人夺取了这一美巡赛头衔。

  巴克莱精英赛仍是哈灵顿最近一次取得的胜利。去年世界排名第九位,哈灵顿现在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28位。不过最近的一些战果好象就表明他的状态开始回转。

  过去三场比赛,哈灵顿一直在欧洲参战。他的成绩为14名、11名和6名。最后一个名次是在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赛旗舰比赛BMW锦标赛上取得的。

  世界排名10到12位全部是欧洲的选手,他们分别是:大卫-霍威尔、欧拉查宝和卢克-唐纳德。这三位选手本周也将参加巴克莱精英赛。

  卢克-唐纳德将与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以及迪玛科同组。而大卫-霍威尔会与罗斯、保尔特两位同胞一组。

  加西亚仍需要向每个人证明他是欧洲最顶尖的选手。不过相信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他是有希望的。他曾于2001年和2004年两夺这一赛事的头衔。“我喜欢这个球场的所有事物。”26岁的

西班牙人说,“这不是一个距离非常长的球场。它是一个老式的球场,你必须要将你的球找准位置。”

  加西亚也希望连续第三年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夺冠。去年博思顾问精英赛换到了美国公开赛前面,他也赢得了该赛事。而2004年巴克莱精英赛位于美国公开赛之前。

  标准杆71杆,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长度为6839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